近幾年空檔的時候,想多充實自己,順便學學技能

有報過一門板橋社大的金工課程,另一個課程是蠟雕

(課程都是銀飾相關製作)也都是同一位老師

上課地點在府中捷運站走路約十多分路程

課程的地區都是實踐校區(實踐國小)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對我而言,比較偏僻的一個地方

我朋友是在地板橋人

她對這地方乍聽也不知道在哪

 

 

大約一季一班,約2-3個月

每周某天平日的晚上

課程價位在三千出頭

需另加上材料費約1200上下

(蠟雕課程會送作品去工廠多個製作費)

不過cp值還是頗高

推薦

 

 

老師很熱心,同學也超好相處,

很多都是想增加第二專長的同學

也有一些是常常上課的同學

 

雖然大多有設計底子,但也有學員像我一樣需要協助的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有些是熱心同學協助我完成

有些是請教老師來完成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以上這戒指基本上都是老師幫我製作的曲線、很喜歡、超美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以上這隻動物是同學的大作,蠻酷的,借來擺放一下(如有介意再請告知)

 

板橋社大-珠寶設計製作:金工課程分享

以上那朵花雖有同學協助我,但不小心我手拙,改變了她(無奈...)

因我後期是蠟雕課程,照片較多。後面幾張都是蠟雕的照片,蠟雕

會有很多細部可製作,但成本也較高

 

總之,打發時間交朋友,創造第二技能這都是很有趣的選擇

參考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cake930 的頭像
    nanacake930

    It's a small world

    nanacak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