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把我分享的相簿刪除,連結照片也不見了)

以下直接附上影片連結

台北二輪戲院-景美戲院 (youtube.com)

 

三月的某個平日下午

查了google的電影時間

要去看台北碩果僅存的二輪電影院--

景美佳佳戲院下午3:10的"進化症候群'

 

 

因為去的時間比較早

順便去附近覓食了一下

又不想走太遠

就買了"阿婆壽司"的油飯 45元

(阿婆壽司--羅斯福路六段212號)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不錯吃,但量少少的,醬味道比較重不是我的菜

 

及"東北大餅"的蔥花大餅

景中街8號左右(在轉角義美的隔壁隔壁)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帶回家分兩次和家人一起慢慢吃

 

 

介紹一下景美戲院,在景美捷運站一號出口的隔壁隔壁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目前150元可以看兩片,不過有三個廳不能跳廳看

環境還可以,因為是平日又是冷門片,大約2-3排

才有一個觀眾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景美二輪-進化症候群觀後+小吃

 

 

我買佳佳廳

可以看兩部,我只看了"進化症候群"

我只喜歡劇情片

這是一部有點探索未知領域,略帶刺激,及富有

友情和親情的西洋電影

另一部"轉生幻夢"聽起來太玄幻,聽看完的人說

看完還是看不懂,哈

 

進化症候群簡單大綱和自以為的感想分享:

(以下有雷)

劇情剛開始時,男主的母親已經變成異種

男主的父親和男主為了男主母親要搬家至南部

去治療

男主是個有點酷酷的,充滿小叛逆的青春高中

或大學生

在男主心目中,即使和父親去醫院探望母親,

但因為母親已經進化成異種,外型已有變化像

猴子(孫悟空)甚至認為母親已經不在了

男主的爸深愛老婆,也不相信現代醫學,不管老

婆變成甚麼樣,依舊帶著孩子一起幫助老婆尋求

支援或治療

劇情算是蠻緊湊的,特效也蠻多

而且男主和男主爸算是演得很好,顏值也很在線

只是有些地方會覺得男主大驚小怪或是演技有點浮誇

因為我就被男主的聲音嚇到

然後男主變種的時候,拔自己指甲的那幕也蠻噁心的又尖叫...,

真的是..

又,另一個變種生物,居然披著被單飛在天空,有點讓我出戲,

明明花了一堆錢用了很不錯的飛躍特效....結果就...而且此角色還

常出現

男主爸和男主在車上向森林外面呼喚男主媽的時候,也讓我出

戲。音效一下子又變大了,車速也變快,有人找人的時候開的

是快車嗎??

結果講一講,就吐槽一堆,明明認為主角演技都不錯的,因為

這中間還是有看到哭了...

總而言之,男主最後也變種了,回歸森林。

劇情還可以,但看完後,還是空虛,不知道在尋找甚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cake930 的頭像
    nanacake930

    It's a small world

    nanacak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