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某個平日周二時段

因為有空

預計去淡水找某位久未相見的前同事A

因她過陣子要和家人去雲林旅遊,順便學畫眉

所以時間也很緊

她剛好當天與學陶藝的學姊B相約聚餐

我就一起去湊熱鬧了

 

當天因為彼此溝通有誤解,所以就沒約捷運站

我就到了捷運站,從2號出口經過計程車又到公車站牌

搭上894公車,在淡水行政中心站下車,對面一看,斑馬

線斜對面就是家樂福(地點超方便)

 

淡水半日遊

 

 

坐電梯上了三樓,原本要吃熱門的"打爆豬"

燒肉吃到飽?到因為剛好客滿,可能要等到一點,

我和B都懶得等,我們三個就改吃隔壁囉。

(但是聽說打爆豬很好吃,又划算,CP值高)

淡水半日遊

 

隔壁是"北村豆腐家"

韓式小菜可無限續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豆芽、泡菜、甜不辣、海帶、青木瓜等

我點香辣海鮮牛肉炒碼麵

淡水半日遊

A小姐點南瓜牛奶豆腐煲

淡水半日遊

B小姐點(名稱是...)

淡水半日遊

雖然A小姐和B小姐認為分量

不多,但因為我吃的辣不多,

又是小鳥胃,所以吃了一些小

菜和一點鍋類後就立馬決定要

打包回家慢慢享用。

我的鍋類內容量算是蠻多的,

內有花枝,葛利,ˋ牛肉,蝦子,

青菜等,麵的硬度亦適中可接受。

餐點結束後,各吃了一只贈送的口

味特殊的冰淇淋(好吃)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不過,吃完A小姐還是認為該去吃打爆豬。

 

去A小姐家看了一些她的作品,她之前有授課。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強人)和玩她的鳥類(養了三隻小鳥,還蠻有靈

性的)...也沒拍

後來和A小姐去淡水小晃了一圈。

買了蛋糕和現烤魷魚(很有嚼勁)和小包蝦餅,我就開心撤了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最後有點小插曲,回到家新聞剛好食安問題

大爆發,然後隔天A小姐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沒有,她說她隔天早上起來上吐下瀉,

還去看醫生。但我和B小姐都沒事,所以她猜

會不會是她食材的情況。我是猜是最後我們大

家都吃冰淇淋,會對腸胃比較刺激。她也有聯

繫店家,店家有認真關心後續情況。

 

之後,應該是恢復健康了,因為A小姐隔周就

出遊去囉。

 

P.S.最近食安問題,大家都好緊張

但也確實是個很重要的議題

 

 

最後,附上"北村豆腐家"菜單參考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隨影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淡水半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家樂福 淡新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cake930 的頭像
    nanacake930

    It's a small world

    nanacak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